甜甜甜甜死人不偿命 拒绝写虐的杂食动物 什么cp都吃

史仗义的奇妙冒险(三)

私设一大堆,文笔烂到家,用爱发电请轻喷
不知道是不是坑,但我还是挖了
文里的仗义生长在爹亲宠爱大哥疼爱小弟兄控的和平世界里,所以本质上和空帝是完全不一样的人
虽然也有点熊
但我坚持认为只有感受过爱才能带给别人爱
cp:戮世摩罗x史仗义(御魂)
—————————————————————————

  拧了拧手里的布巾,史仗义准备去给躺在屋里的男人擦擦脸。

  这本来只是一件小事,不过令他感到惊讶的是这个男人长得和他老爸长得一毛一样。但是史仗义转念一想,自己老爸在星际里也算是颇有名气,而且市面上也有不少以真人做蓝本的全息游戏...他家隔壁那个莲花精都出了多少部都,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史仗义...或许在游戏里面应该称呼他御魂。

  如果不是想自己欧气一点他才不会取这个名字。

  如果不是因为画风不对他甚至想让他亲爱的老爸给他改名叫欧尔麦特(划掉)

  也许是什么不知名的原因,御魂的运气非常差劲。就不说ssr这个东西了,攒钱买的六星针女没有一个是攻击加成,转发抽奖永远没有他的份,限定周边什么的都是虚妄...

  这样要怎么玩啊摔!

  坐在系统设定的魔世的一间小草屋里,御魂恨恨的把布巾拧干,诅咒那无力反抗的天运将他投放到这里。
 
  算了先离开这个鬼地方要紧。

  御魂自暴自弃的坐在破凳子上出神,思考自己该走什么游戏路线。

  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升级,现在他只是误打误撞接到一个小支线,主线任务是成为修罗帝国军队的一员...难不成他要去参军?可是自己又不太喜欢近身作战,当个法爷总可以吧。御魂看了一眼自己那可怜兮兮的人物属性面板,也就智慧能看一点。

  还是出去看看有什么可以接任务的地方,不然屋子里那个长着老爸脸的男人会病死的。虽然只是一些数据,但是御魂可是长在红旗下的好少年,怎么能见死不救呢。

  更别提现在就靠那个支线下发属性点。

  进游戏的第一天御魂在探索自己小屋周边的时候,意外的在后边的山坡上捡到了一个重伤的陌生人,玩多了游戏的御魂少年瞬间就嗅到了套路的气息,顺理成章的把陌生人带回的了小屋里。在上完药后擦干净血迹才发现他长着一张和自己老爸完全一样的脸。

  ps.药是新手包裹里的小红

  所以说就更不能不管了啊!

  御魂叹着气清点自己的新手道具,旁边的桌子躺着一张药单配方。

  新手礼包里也就一些财物和小红小蓝...哦还有一张面具,这个还有点用,毕竟御魂可没有忘记现在的身份是个人族。这个是系统给了伪装魔气用的,还号称绝逼不会被发现。

  小红一直吊着命也不是个办法,那个男人头上的掉血和重伤buff不是开玩笑的。只能按照系统给的方子抓药了吗...

  拿着系统给的最初级清buff药的配方去药店买药的御魂很怀疑这个有没有用,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只要有一点智商的人都不会明目张胆的去找医生。也就只能为了属性点委屈自己了。

  御魂在心里傲娇的哼了一声,戴上面具委屈着自己去买药了。

评论 ( 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慈大悲加特林菩萨 | Powered by LOFTER